党总支书记2019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大小:130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总支2019年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坚持和完善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决定》,通过对《决定》的学习,作为一名基层的总支,一定要把讲话和会议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学以致用,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以下是我通过学习获得的一点体会,与大家共勉:

一、牢固树立意识,切实开展好。确保基层全体遵守章程,恪守性质和宗旨,坚持用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凝聚、团结人民,用思想武装,作为一名铁路部门的基层总支,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好政治学习,通过学习,提高的素质和示范引领作用,真真正正找差距自查问题,正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为身边的职工群众、为旅客货主服好务,提高在群众中的威信,激发职工爱岗位的工作热情,赢得旅客货主的信任。

二、完善坚定维护和领导的各项制度。作为一名总支,应该自觉,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