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中层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4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银行中层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10月18日隆重开幕。在所作的报告是面向新时代的,是,牢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宣言。报告内容博大精深、立意高瞻远瞩。

给我感受最深的是这篇报告主题鲜明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一个新字贯穿整个报告:即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几个新字,对以来取得的成果诠释的面面俱到。在今后谋划了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的新目标。

作为银行金融工作者,尤其是在学习了《报告》中对以来的经济成果和未来的经济工作构思,更要求我加强学习和实践。以来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在世界主要国家中名列前茅,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八十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百分之三十。从中可以看出,我国的经济发展形势,我们更要加强《报告》中经济建设工作的认识。

一是从开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