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站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大小:100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客运站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是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学习,我有以下三点体会。

一是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前提条件。今年疫情以来,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均遭受到疫情冲击,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 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着眼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铁路部门,我们是国内经济大循环的先行官,必须主动《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国有企业三年行动计划》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强基础、补短板,不断完善各项机制建设、依法依规治理企业,加速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型升级。

二是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万无一失。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