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318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确立了思想为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出了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引领复兴,是我们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和行动纲领,是的纲领性文献。

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是国家行政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国家安全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要以学习贯彻精神为主线,自觉把出入境管理工作置于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以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落脚点,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不断提高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一、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出入境管理民警的思想根基。思想是报告的灵魂,是我们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