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治安支队特警大队民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8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安局治安支队特警大队民警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新思想引领新的时代,新使命开启新的征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胜利闭幕,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吹响了夺取胜利的前进号角。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新时代凝结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苦奋斗,清晰标示出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10月25日全体会议选举继续担任,与、共同组成领航民族复兴伟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这个带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梦之队,发出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开启了圆梦复兴的新征程。

通过观看向所做的报告,除振奋人心,牵动全球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以及与之配套的宏达方略和创新部署外,还处处洋溢着情怀,让人感到振奋。

在阐述会议主题时:,方得始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