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禁毒支队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270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安局禁毒支队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精神是的首要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坚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定地以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推动遵义公安禁毒工作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

一、进一步强化,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和政治品格。

在作报告时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作为根本要求。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是人民手中的刀把子,更应当树牢,始终把坚决维护 和领导作为最紧要的政治、最根本的要求,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思想自觉、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铸牢忠诚警魂,切实打牢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始终坚定自觉地坚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