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280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行政服务中心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召开。连日来,上下迅速掀起学习报告、宣讲精神的热潮。作为一名普通以及基层工作者,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天,借这个机会与平台,虽然有许多话要说,但我想用三个词语来概括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一、自豪。召开之际,我受组织委派正在党校参加秋季主体班的学习。那天,党校组织所有班次的学员以及党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共千余人集体收看开幕式。我收看代表大会开幕式有若干次,但在那样的场景收看是第一次,所有人员全都坚持到最后,一同起立、一同唱国歌、一同鼓掌,如同身临其境,可以说终身难忘,倍感自豪。

一是为大会的盛况自豪。大会的盛况有目共睹,让人自豪的不只是大会的庄严、报告的精彩、代表的风采,还有所有健在历任国家全部出席盛会,表明了自觉维护和领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