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56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少数民族2021年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民族工作会议,8月27日至28日召开。我深受启发,感悟很深,有以下几点:

一是在思想上我作为一名瑶族的少数民族,也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做到退伍不褪色。我深刻的认识到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我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方向,调整过的方法,更好地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

二是在工作上立足本职,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的关系,增进共同性、尊重和包容差异性是民族工作的重要原则。要正确把握中华民族共同体和各民族意识的关系,引导各民族始终把中华民族利益放在首位,本民族意识要服从和服务于中华民族共同体,同时要在实现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整体利益进程中实现好各民族具体利益,大汉族主义和地方民族主义都不利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要正确把握中

相关推荐
1.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2.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3.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学习心得体会(10-26)
4.少数民族2021年学习《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心得体会(8-8)
5.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简短)(8-31)
6.组织部长、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7.县委、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8.高校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9.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8)
10.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6)
11.少数民族干部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12.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心得体会(9-17)
13.新疆地区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新疆棉花事件发声亮剑心得体会(4-6)
14.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15.少数民族基层党员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1)
16.2021年学习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17.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反对蓬佩奥涉疆言论发声亮剑心得体会(1-28)
18.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针对蓬佩奥涉疆言论发声亮剑心得体会(2-3)
19.少数民族职工2021年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2-17)
20.政协少数民族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7-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