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20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我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认真履职,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较好地完成了岗位职责和组织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

本人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坚持讲、讲原则、讲真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能够始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经济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和、十项规定要求。无论身处何处,我都能站稳立场,坚定信念,坚持,坚持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的与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不做糊涂人,不干糊涂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维护,贯彻执行政策。深入学习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为保持高度一致。自我参加工作以来,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听从组织的安排。

二、履行管党责任情况

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