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府办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359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办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2017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办(法制办应急办防震减灾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及、全体会议以及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为全面实施我市一三三六发展战略,建设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提供了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一)统筹谋划部署。我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组织工作齐抓共管,做到统一研究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检查考核,确保任务落实。今年以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两个责任、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专项治理微腐败等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次。根据市纪委下达任务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市人民办公室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工》,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办、中心,落实到人头,促使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并按时向市委、市纪委报告落实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