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商局贯彻落实2017年度法治建设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166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工商局贯彻落实2017年度法治建设情况报告

我局按照《法治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西藏自治区法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地(市)行署(人民)法治建设考核的通知》《七五普法规划(20162020年)全文》等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法治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等重要改革举措,加快法治工商建设、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现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加强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应用

我局认真履行市场主体信息公示法定职责,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依法公示10条经营异常信息(3条未及时年报,7条在双随机,一公开中发现经营异常市场主体在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问题)。建立推行双告知工作机制,向食药局、公安局、文广局等部门发送各类告知294函份,与市场主体签订承诺书460份。

二、实行行政执法审核和公示机制

按照谁办案、谁录入、谁负责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