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14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地铁工作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提出:全面从严成效卓著。全面加强和,坚决改变管党、宽、松、软状况。推动尊崇章程,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和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落实管党治治责任。

根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现阶段重点工作与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以保安全、促生产为目标,将学习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进展的强大动力,做出成绩、做出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守初心积极贯彻公司各项方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落实规章制度。不仅要亲临一线主动出击找问题,还要扑下身子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做好以下六个坚持:

一、坚持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信念

认真学习报告,全面准确把握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不断学习理论及理念。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将理论转化为高效的工作方式、方法,既要提高自己的政治信念、管理能力、业务技能,也要制定好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