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8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安监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召开,大会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为今后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定方向,定路子,这是一个时代的呼唤,是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期盼。

在报告中说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是对青年的鞭策、肯定和激励,也是对青年的提醒。这是时代呼唤青年承担自己的使命、时代呼唤青年承担自己的责任。青年是每一个人成长路上必经的阶段,是一个走向稳重成熟的重要时段,青年同样是国家和社会的中流砥柱,没有青年的国家和社会是无法想象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因为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时期。因此,抓好这一时期青年的价值观培养,需要国家和社会的共同抚育,培养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顺应时代的呼唤。

2021年是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第十九次代表大的召开,是决胜全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