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总经理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17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企业总经理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胜利召开,我在第一时间收看了开幕盛况,作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听后,我非常激动,备受鼓舞。

报告,提出了这是中国化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是引领我们进行斗争、建设工程、推进事业、实现梦想的根本指导思想。报告从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时代条件出发,报告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赋予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内涵,开启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这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我们全面深入贯彻精神,就是要坚持以思想来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坚定自信地迈上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在报告中明确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明确最本质的特征是领导,制度的最大优势是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