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台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5文章大小:14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广播电视台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干部,作为一名新,今后要以学习贯彻精神为自己的首要任务,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精神在自己心中发芽开花。

一要认真学习、把握魂和纲。对精神的内容要认真地学,系统地学,原原本本的学好报告的原文和全文,尤其是要学习报告的精髓,领会精神实质,在认真学习原文的基础上,抓住报告一系列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概括和新要求,深刻领会的主题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入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战略部署、经济建设、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一系列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通过学习,把握报告的魂和纲,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

二要深化认识、内化于心。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不仅要深入研究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丰富内涵,更要将精神与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