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依法治理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62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依法治理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我乡的依法治理工作在县委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在乡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县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和法治理念为指导,坚持宪法和法律至上的价值取向,以维护社会公平为主旨,通过法治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的依法行政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现将我乡2017年依法治理工作总结如下:

一、坚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提升依法执政水平。

一是成立了以为组长,乡长、人大主席、纪委为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各村也建立了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形成主要领导负责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配合抓的工作局面。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二是带头学法、守法、用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