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林业站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214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林业站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林业站在县林管局和镇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实践。以发展为主线,加强生态林业建设;加强森林资源管护、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以科技为动力,加强自身建设和林业产业建设。科技兴林,依法治林,大力护林,增强功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较好地完成预期任务。现就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按照的要求,认真学习章程和讲话、全体会议和报告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相互促进,找差距补漏缺。改进工作作风,按照林业局和镇上的工作安排,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和有关林业发展前景的调研报告。

二、全面完成各项造林绿化任务

1.绿化任务完成情况。全镇今年完成造林862.8亩,新植、补植各类苗木96316株,完成率113%,成活率达到65%。其中栽植柳树4936株,河北杨13207株,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