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7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

县委改革办:

今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委改革办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县委办《关于印发<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夹委办发【2017】4号)文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全力做好职能范围内的改革创新工作。现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确保落实

为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检查。由任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镇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加强与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加强学习、推动工作

我镇、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及时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有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同时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