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社区矫正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100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社区矫正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

我乡社区矫正工作在乡领导下,在县司法局强有力的指导下,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社区矫正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狠抓措施落实,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全乡到目前为止累计接收社区矫正对象8人,解矫5人,目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3人。接管的矫正对象未出现一例漏管,脱管现象。现总结如下:

一、构建健全机制,确保社区矫正工作顺利进行

建立完善领导组织机构、落实经费保障。我乡社区矫正工作小组由兼职司法所所长高锡伦任组长,由司法所工作人员王林波负责日常办公。经费保障构入财政预算,保障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正常开展。

组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乡社区矫正工作小组成员由司法所人员、派出所民警、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工作志愿者组成。在交接工作第一天建立了社区矫正志愿者协会,并签定《社区矫正志愿者协议书》。从而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有效平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