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特警队员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8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特警队员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报告中,其言谆谆: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高度概括了红船精神。秀水泱泱、红船依旧,当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从这艘小小红船中汲取精神力量,让红船精神放射灿烂的时代光芒。

就要赓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从南湖红船上寻找光明的摆渡人,到烽火硝烟中挺立脊梁的主心骨,再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员,在这条前后相续的道路上,我们初心如磐,以划时代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点燃照亮中国的燎原之火,拉开赶超世界的改革大幕,开启走向复兴的征程。

就要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脚步不歇,前行不止,我们从奋斗起步,更靠奋斗发展,成就了一项又一项伟业。的奋斗精神,刻印在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建设年代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