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管中心干警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46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案管中心干警学习心得体会

认真聆听了所作的报告,激情满怀,收获满满。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报告统揽全局深邃、内涵深远、意义重大,顺应党心民心,符合世情国情。

在报告中,多次提到法治和依法治国,这对我们检察干警是压力更是动力。法律工作虽然不能直接创造社会物质财富,但可以贯彻民主的要求和法治的理念,能创造公平的环境、正义的结果、安全的秩序,这些都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也是检察干警在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作为检察干警,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检察工作业务,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做事立公心、做人凭良心,真正树立忠诚、公正、清廉、为民的良好形象,努力传递公平、公正、法治力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