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员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大小:36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柜员心得体会

举世瞩目的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结合我行实际,我认真学习贯彻精神,同时在学习中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对进一步做好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更加充满信心。

学习精神,就是看和干,看重大成就、看目标任务、看担当精神、看创新和实践;干则要把作为行动指南,把新理论作为思想建设基石,把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职责的最好证明。要将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追赶超越具体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我行董事长解学智接受《金融时报》记者访谈讲话要求,坚持服务三农发展初心不改,落实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美丽中国,更加有力有效地履行好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的各项职能,为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