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行长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大小:13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行长学习心得体会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10月18日隆重开幕。大会提出新的总要求:把建设摆在首位。报告指出,进行斗争、推进事业、实现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

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从严,首先要严格按照章程办事。章程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指出,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是加强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广大、干部要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以章程为武器加强修养。作为干部,必须始终牢记誓言,以焦裕禄、杨善洲等模范人物为榜样,宗旨检查言行、修正坐标。自觉讲、重品行、以实际行动作表率。从严,还必须严肃党纪,坚决惩治腐败。严肃政治生活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也是全面从严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政治生活管起从严,首先要从政治生活严起。监督是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从严的重要保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