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大小:66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党支部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在所作的报告是面向新时代的,是,牢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宣言。报告内容博大精深、立意高瞻远瞩。给我感受最深的是一个新字。

一、新时代。报告以重大判断给出历史方位,已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使我们对自身所处的发展阶段、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知,对于、人民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是巨大的鼓舞和鼓励。

二、新思想。思想是整个报告的灵魂,是在当代中国的继承和发扬。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指导作用。是以新的思想体系为实践提供了强大武器,对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具有深远的影响。

三、新作为。农发行作为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要认真贯彻落实精神,牢固树立,按照报告指出的战略布署,在新时代,在实现全面小康及两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努力实现新作为。报告中所指出的许多战略任务,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