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8文章大小:12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路政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代表,在上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根据总队的要求,我作为一名普通,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有了一些粗浅的心得。

一、原原本本看,焕然一新学

报告内容包含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罗万象,全面系统,是我们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内容分十三个部分,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开始,一直到坚定不移的从严,系统的阐述了进入了新时代,进入了新的发展的历史方位,全篇内容新意盎然,让我耳目一新。原文读完后,不论是对我总结过去,夯实现在,还是展望未来都有了焕然一新的思路和方向。

二、认认真真思,深入领会悟

人人都学,人人都思考,每个人可能因自身的工作、学习、能力等不同的原因,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方向和重点,我也一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