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主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67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人大主席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结合工作,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学习贯彻好精神,要坚定信念、。信念是人的精神之钙,坚定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始终是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基层,要带领全镇干部忠诚于党、服务于民,永葆的政治本色;带领全镇干群紧紧围绕在 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工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五大专项行动,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

二是学习贯彻好精神,要统筹部署学、示范带头做。作为基层,一是要自身抓好反复研读、深入理解;二是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送党旗、送党徽、送章程、送报告、送辅导读本五送活动为助推器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要让全镇干群都能理解好精神、理解到对基层建设、三农、环境等方面的决策部署。组织宣讲团,广发宣传的重大意义、主题、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重点内容。

三是学习贯彻好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精神最好的贯彻学习就是将精神与谢桥的工作实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