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14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县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刚刚胜利闭幕,中华民族已迈开新征程的步伐。这次代表大会让中华民族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精神一振。这是一场历史性的会议,96年,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史选择、时代成就、未来考验,满含着历史情怀、时代抱负、天下担当。这是一场里程碑的会议,植根于中国化的丰富土壤、传承着历代的艰辛探索、吸吮着前后两个三十年的实践经验,在中国特色这会主义的理论殿堂上铸起了极富时代气息的崭新丰碑。这是一场划时代的会议,发扬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形成了四个的历史布局,作出了矛盾变化的战略判断,形成了两步走的战略判断,将的实践推向全新高度!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全县应、,立足当前,乘着东风,以勇登新时代潮头的勇气抢抓机遇、奋力向前,以蓝图为指引,凝聚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确保精神在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突出统筹协调,建设新时代美丽宜居。报告指出,要形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