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主席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3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人大主席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十九在举世瞩目中胜利闭幕,贯彻落实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以精神为指导,结合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立足岗位实际,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我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牢记宗旨,干事创业,时刻体现先进性

不管是各级,还是一般普通,要心中有党,牢记的义务和身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树典范,作表率;要心中有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民、助民、富民、惠民、安民,保持公仆情怀;要心中有责,牢记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心中有戒,牢记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二、存真去疑,坚定信念,严把思想开关

坚定立场,要敢于表明自己的政治态度,勇于同错误的思想进行斗争,用行动体现信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