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站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大小:10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监站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开门见山地提出了大会的主题,要求广大干部为我们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安监执法人员,我们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安全使命。从召开至今,我时刻都在关注、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刻苦工作。尤其是和镇村、所在支部广大干部的集中学习和交流中,看到大家对精神满怀信心的发言,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憧憬的向往,更让我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实自己的同时,也深深地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压力。安监人,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顺应人民期待,更好满足人民各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曾做出指示: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永远离不开安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