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办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8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管办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经验交流发言材料

2016年2月份,我单位组建帮扶领导小组,选派人员有责任感、组织性、纪律性、能吃苦的三名成立驻村工作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制定计划,带着人员、责任、资金、措施第一时间奔赴武庄村进行倾力帮扶!

肩负使命,承载期盼,驻村工作队为自己定下目标:到村里,就要脚踏实地村民谋实事、做好事,深入农户田间地头,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掌握全面,脚踏实地,不脱贫不脱钩,尽最大的努力改变群众生活状况!

一、精准扶贫,先行

引导村两委干部认真开展活动,坚持高标杆定位,高标准落实,完善和健全了村各类管理制度,规范了三会一课制度,修订了村级班子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建立健全村务公开,强化了村决策制度,促进了班子团结,增强了组织的战斗力。

二、措施鲜明,合劲发力

档案,突重点。按照一村一档、一户一册的要求,建档立卡,重点对全村的贫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