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在全省工会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27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有限公司是一家区域性连锁超市龙头企业,目前拥有直营店108家,分布在、余姚及市区。经营各类商品品种3万余种,在编正式员工余人。实现商品销售18亿元,是“商业诚信单位”、省级“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市十强商贸企业”、“市和谐企业”、企业连续8年位列连锁百强。

公司工会自下半年率先在市建立职工互助帮困基金会。基金会资金来源为参加互助保障活动的职工个人缴费和公司拨款。截止6月底,全公司98.5%的职工参加了互助保障活动,基金会成立七年来,共募捐互助保障资金103.99万元(含行政拨款),发放困难及医疗补助款18.4万元,为70余名员工解决了实际困难。职工互助帮困基金的组织实施,使困难职工深深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稳定了职工队伍,促进企业和谐,为企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时,随着公司经营业务不断发展,

员工队伍日益扩大,在员工中因患病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