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14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经验交流发言材料

乡位于县西北部,是传统的农业乡镇,辖27个行政村,其中11个贫困村。2016年市、县共派驻村工作队11个、队员33名,目前,市级工作队5个,县级工作队6个。一年多来,驻村工作队在县委组织部和乡的领导下,在广大村干部和群众的支持和关注下,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立足于村情实际,扎实开展驻村工作,大大促进了我乡贫困村的各方面发展。

一、多措并举,精准帮扶

(一)精准把脉,谋划未来发展方向。驻村工作队坚持吃住在村,走访入户,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听取群众的意见,立足于村情实际,细致精准规划村里的发展方向及具体措施。

(二)宣传政策,激发群众发展热情。围绕农业实用技术、金融、教育、医疗等扶贫政策,开展了培训和咨询,让群众对农业技术、扶贫相关政策有了详细的了解。

(三)心系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驻村工作队在逢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