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工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30文章大小:65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职工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金融回归本源的实质,就是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回归本源,坚持深耕三农。在报告中提出了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部署要求,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中将大有可为。我们要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现代特色农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满足农户贷款合理需求;以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切入点,支持开展多种形式的规模经营,优化特色农业金融服务。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争当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商新人。在报告中指出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振兴乡村,为农村经济发展做贡献,就要以精神为指引,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主动适应经济新时期的金融服务需要,围绕小微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