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30文章大小:12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审计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隆重开幕。开幕会上代表向大会作的报告,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和行动指南,是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作为一名,首先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尤其是我们年轻,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次我们要,恪守誓言。我时刻提醒自己,今天的我是否还记得自己在写申请书时的崇高信仰和追求,是否还记得申请书写下的句句承诺。意味着要有比群众更高的觉悟、更重的责任、更远大的追求。我们青年更应该坚定誓言、敢于担当、分离前行,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未达事业。最后我们要,持之以恒。不是镀金,更不是砝码。是一种信仰,更是对终身履行权利和义务的一项庄严承诺,是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践行和坚守的誓言。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首先我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理想是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