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副行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不忘初心、尽职担当[VIP]

发布时间:2017-10-30文章大小:66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商银行副行长学习报告心得体会:、尽职担当

通过学习报告,让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充满力量,使命呼唤责任担当,使命呼唤未来,作为一名普通,一名服务三农的金融工作者,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始终坚持。坚持,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作为一名要把的意识贯穿到事业中去,时刻与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形象,在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始终忠诚于祖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我们的农商行事业。

,切实服务好三农。要始终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严格按照省联社、办事处有关要求坚定不移的抓好信贷结构调整工作,充分结合深耕城乡市场赢在农商银行在行动宣传营销活动,牢固树立支农、支小、支微、支散意识,积极拓展消费贷款、小微贷款等业务,严控国家限控行业和贸易企业的信贷支持。

,全力压降不良贷款。对存量不良实行挂图作战,逐笔分析,落实到人,从包片、包点、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