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30文章大小:85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审计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号召广大年轻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短短九个字体现了对我们年轻一代的殷殷期待。作为年轻审计干部,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实际工作,都既要扎根审计,又要砥砺前行。扎根审计意味着脚踏实地、筑牢根基;砥砺前行意味着开拓进取,拼搏奋进。

年轻审计干部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我们要深刻领会的精神实质,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认识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唯一正确道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将我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矢志不渝地朝着崇高理想奋进,在为人民的事业奋斗、为审计事业奋斗中打造出彩人生。

年轻审计干部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我们只有通过学习,才会积累知识力量,才会了解不断变化的各种审计情况,才会熟知各种新的法律法规。尤其要注重应用性专业知识的学习,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及时给自己补养、充电,在不断的自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