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30文章大小:60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聆听作的报告,令人鼓舞,振奋人心,报告充分体现了意志、人民心声。以来, 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推动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更加坚决维护 。在工作中我会立足本职,将的思想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深耕城乡市场,为把日照农商行发展为小而特、小而好、小而优、小而强的良好金融机构而努力工作。

回归本源,立足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以深耕城乡市场赢在农商银行在行动宣传营销活动为契机,深入市场,与客户面对面,了解客户需求,宣传农商行业务,树立农商行形象,发扬老农信人三勤四上门的业务精神,踏踏实实的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严控信贷风险,大力清收不良贷款。严守贷款调查关,特别是大额贷款,严格准入条件,认真进行贷前调查,保证不让一笔有问题的贷款进入我行。对所有已形成不良的贷款进行全面排查,逐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