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干部学习会议报告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99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巡察干部学习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首都隆重开幕,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所作的报告,报告中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在市县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在组内引起了热议。

作为一名巡察组联络员,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巡察办的领导下,我有幸经历了两轮四个单位的巡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加大力度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提升巡察质效,具体要做到四要: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观念。强化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依规解决问题,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从蛛丝马迹中发现线索,从表象中挖掘问题。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重点人,关注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