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1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巡察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有幸在温泉镇与温泉镇全体干部一起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个人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变革,明确了我们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方略。报告指出:五年来全面从严成效卓著,巡视利剑作用彰显,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报告强调:在市县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

报告为我们提供了方向、提升了认识、提振了信心。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们要以报告为指引,按照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有关要求,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变,以更大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巡察工作持续深入向纵深发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作为一名巡察干部,具体要做到四个继续:继续深化政治巡察。巡察是政治巡察,而不是业务巡察、业务体检。要重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