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党章修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63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章程修改心得体会

通过的对《章程》的修改,是第17次修改章程。章程的适度修改是适应新时代、新挑战的需要,有利于保持一种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坚定全面从严的政治定力。

将思想写入章程,是将过去五年的实践经验进行总结,升华到新的理论高度,统揽发展全局,是理论又一新的理论成果,充实了指导思想。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形势在变化,指导思想必须跟上时代的变化才能起到引领作用,思想这一理论,内涵丰富,是中国处于新的历史方位上,以实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新目标,指引党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走向新时代。

修改章程感怀

 思想写进党章程,不光是的理论发展和行动指南,也是中国八大的指导思想。中国化的思想为凝聚中华儿女的力量实现百年复兴梦,和下一个百年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这个武器是 及全体8900万集体智慧的结晶,作为一员,莫不由衷拥护和崇敬。中华民族复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