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关于食品安全[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96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报告心得体会:关于食品安全

在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一啄一饮,看似小事,却关乎生命健康,同样也是百姓安全感、幸福感的基本要求。

早在2013年12月23日,在农村工作会议上曾强调,能不能在食品安全上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是对我们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报告提出食品安全战略,是对群众呼声的直接回应,也是对群众期盼的郑重承诺。这种顶层设计上的治理思路,意味着食品安全已被提升到战略高度。

近年来,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已经成为食品安全的高频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国家讲话、批示中和国家层面的政策语汇里。

食品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无论是要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还是一个省、一个市、一个县区乃至一个乡镇街道,要完成建设小康社会所确定的各项指标,按要求和部署,食品安全必须要达到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水平,也就是要让人民群众吃得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