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66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提出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些论断让人耳目一新,既实事求是,又充满创新。

我深切感受到,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事关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同时也让我深切感受到以来,在 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国家事业实现历史性的变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提高了,国家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中国在腾飞,民族在进步是人民对过去五年最强烈的共识。

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国家事业的新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