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有企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14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岁月的流逝,生活的考验,工作的磨练,让我们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莽撞、少了一份激情,但却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责任。家庭和孩子是我们心的归属,企业和工作是我们充盈生命的平台。进入金鼎百货两年多,我与企业的荣辱息息相关,与企业的命运紧紧相连,因为我见证了金鼎百货从刚开业举步维艰的境地,负重奋进、风雨兼程走到了今天硕果累累的辉煌;我在金鼎百货开业时是一名导购员,现在是一名业务科的科员,经过与金鼎百货共同渡过了两年多的日日夜夜,两个职位的工作更让我深刻感受到企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前进步伐。我骄傲我能参与企业这艘激流勇进的航船扬帆远行的过程。感谢金鼎培养了我、锻炼了我,给了我一个可以探索自身价值的事业平台。没有企业的栽培,我不会懂得电脑应用,不会见识办公自动化,不会知道档案是什么,也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会用自己的诚实劳动,来赢得尊严和价值!

作为

相关推荐
1.“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敢于担当 善于担当(7-30)
2.“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3.“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善有作为(7-29)
4.学院毕业典礼讲话稿:敢于担当 ,勇于创新,书写人生新篇章(6-2)
5.“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10-16)
6.老干局担当敬业服务演讲稿:准确定位自我 勇于践行担当(12-25)
7.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落实敢于争先(6-13)
8.敢于梦想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共青团培训班心得(3-11)
9.群众路线“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大讨论心得体会(8-13)
10.四有干部心得体会:勇于担当 敢于负责 加快发展(5-8)
11.“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12.国有企业担当作为好班子推荐材料(10-24)
13.十佳大学生演讲稿:“勇于尝试,敢于挑战”(8-11)
14.庆七一演讲稿:敢于担当好党员 善于成事疾控人(8-5)
15.演讲稿:争做敢于担当的(7-11)
16.2017年住建局开展“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活动方案(5-11)
17.公安局开展“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活动工作方案(7-25)
18.勇于担当演讲稿(6-8)
19.干部2022年忠诚演讲稿: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2-11)
20.勇于担当责任演讲稿(1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