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勇于担当责任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7752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点击设置网页。3.输入:+vrl+点击确定。让我可以敞开心扉,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收获和感动。

俗话说好水酿好酒,好土塑好壶,好的环境造就好的人才。所以,我感谢航三让我这粒种子能在沃土中成长;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工作的磨练,让我少了一份天真、莽撞,多了一份成熟、稳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让我更懂得珍惜生活、珍惜工作、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责任。所以,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担当责任》。

卡耐基说过:有两种人绝对不会成功: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否则绝不会主动负责的人;另一种则是别人即使让他做,他也做不好的人。而那些不需要别人催促,就会主动负责做事的人,如果不半途而废,他们将会成功。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种角色又都承担着不同的责任。生活总是会给每个人回报的,无论是荣誉还是财富,条件是你必须转变自己的思想和认识,努力培养自己勇于负责的工作精神。一个人只有具备了勇于负责

相关推荐
1.“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善有作为(7-29)
2.“迎七一”主题演讲稿:肩扛责任 勇于担当(6-30)
3.老干局担当敬业服务演讲稿:准确定位自我 勇于践行担当(12-25)
4.“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敢于担当 善于担当(7-30)
5.区委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落实主体责任心得体会(2-29)
6.2023年廉洁专题辅导讲稿: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清正廉洁 不负韶华(2-2)
7.“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10-16)
8.“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9.“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10.勇于担当演讲稿(6-8)
11.干部2022年忠诚演讲稿: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2-11)
12.演讲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8-12)
13.国有企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演讲稿(10-25)
14.学习会议精神演讲稿: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立足岗位做奉献(12-2)
15.银行员工学习会议精神演讲稿:奋进新时代 做勇于担当金融人(4-11)
16.纪检监察2018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主题演讲稿:牢记使命,勇于担当(4-28)
17.安全监管局局长演讲稿:履职尽责保安全 勇于担当促发展(7-12)
18.“安全与责任”主题演讲稿:责任在担当 安全是守护(6-3)
19.名司炉工责任意识心得体会明确责任勇于奉献(7-25)
20.乡镇办公室《能担当、善担当、勇担当》演讲稿(3-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