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200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度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凤凰浴火辞旧岁,印台楼阁展新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市第八届第二次会议今天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和致以亲切问候!

过去一年,我们紧紧围绕建设中国风机名城、中等宜居新城、小康福民之城目标,始终工业兴市大旗,深入开展项目集中攻坚行动,用心血支撑发展,用心力助推前行,重资产模式掀起了招商革命,国际军演提升了对外形象,特色小镇助力了乡村振兴,绿满筑起了生态屏障,风电光伏开启了绿能时代,攻坚拔寨补齐了民生短板。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也是非常欣慰的一年,广大政协同全市上下一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谱写了发展新篇章,开启了新征程。

一是服务中心有功,展现了政协担当。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全员参与脱贫攻坚,实现政协精准扶贫全覆盖。主动投身重大项目,牵头协调鄂北水资源配置建设工程,全程服务国际军事比赛,始终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