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7-10-18文章大小:66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集中收看开幕式观后感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整,开幕。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院群众的理论素质,今日上午9时,我院机关组织全院群众260余人在一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召开盛况。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执政信心。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和所开展的历史性变革,提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指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阐述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与基本方略。

这就要求我们群众要时刻保持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信赖、拥护,保证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地按照要求和部署,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增进社会和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