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分管领导2016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298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环保局分管领导2016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一年来,在局的正确领导和班子成员以及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狠抓了理论学习,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地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6年度的思想、工作、廉政情况做以述职,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

今年,尤其是自己分管监察支队支队、污染控制科、法规宣教科、财务科以来,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的学习,自觉投入到的的学习活动中去。首先,以讲话精神及和忠诚干净担当为人为政的根本,以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为重点,以为公、执政为民为目标,认真开展权力观自我教育,增强权为民所用的责任感再次,以学习系统内外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出的问题吸取深刻教训为内容对自己进行示范和警示教育,不断警醒自己该干什么和不干什么。

通过学习,一是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