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环保局2016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435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环保局2016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2016年,本人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务实的态度,清正的作风,克服各种困难,不断促进各路工作向前发展。下面,本人将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学习、重点工作进展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治方面

以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讲授专题、参加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对全体会议、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市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更加坚定了个人信念和精神追求。

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拓展工作能力。随着工作岗位的调整,我努力学习钻研环保业务知识,认真学习新《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注重学习环保工作先进地区的工作方法、思路、见解等,并积极地进行探索和实践,使自己快速适应岗位、增强本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