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领导干部2015年度述职述学述德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2文章大小:393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局2015年度述职述学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2015年,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位班子成员的支持配合下,在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本人紧扣全县工作大局,严格按照岗位责任制的要求,勤政务实,廉洁自律,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述职述法工作:

一、勤勉工作,忠于职守,切实推进全县公共法律服务

(一)为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围绕企业服务提效年,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梳理

整合服务企业十二条措施并具体落实到科室和司法所,切实服务企业。开展法律服务专员派驻南太湖精英计划企业行动,选派一批资深律师结对南太湖精英企业,帮助解决经营风险、安全生产等法律问题39个。成立商会法律服务团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性法律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深入结对镇村、企业和河长制联系点,做好深入对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二)为助推依法行政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