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办领导班子2016年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359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老龄办领导班子2016年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

2016年,在市老龄委和民政局的领导下,市老龄办始终坚持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和以人为本、为老服务的工作理念,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全市老年民生实现较大改善,老龄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围绕贯彻政策和省、市决策部署及全市民政工作总体要求,主要抓了以下工作:

(一)扎实推进居家养老项目建设和市场化运营服务。一是各类项目建设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全市新建11家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301个城乡标准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61个老年助餐点,54个老年关爱之家。二是居家养老运营服务更具规模。通过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社会化参与、信息化支撑等手段,搞活各类居家养老服务设施,为我市老年人提供规范化、个性化的居家养老服务。三是做好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通过在主城区开展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公开招标工作,引进家天下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